Legend Creative
聯絡我們

關於 Legend Creative

過去及現時參與和策劃多個中港澳以至海外的樂高展覽。商場、大型機構及政府機構的合作亦多不勝數。

樂高️️®集團授權,香港唯一合法的合作夥伴。

Legend Creative多年來為不同機構設計多項積木展覽品。 展品積木是採用樂高®品牌顆粒。

公司設計及營運總監為全球第13位亦是大中華區首位樂高®️專業認證大師 (LEGO®️ Certified Professional, LCP) 他亦是Legend Creative製作團隊之帶領者。

Legend Creative曾經及現時合作客戶包括有樂高®公司、商場、學校、康文署、政府文化部門及大型機構等。曾與中國、澳門、中東等地區客戶合作。

Legend Creative以客人要求提供合適方案,為客戶設計及拼砌積木展覽品。

Legend Creative Logo

我們的服務

Legend Creative 曾經及現時合作客戶包括有樂高®公司、商場、學校、康文署、政府文化部門及大型機構等。曾與中國、澳門、中東等地區客戶合作。

團隊簡介

樂遵創意團隊跟隨創辦人之領導下,各成員能發表自己獨特的觀點及意見。受到了充分的尊重和發揮個性,互相關心、幫助、配合、協調,使任務和目標完成。

Legend Creative 樂遵創意價值包括:創意,創新,優質,精準,效率的服務。

我們的帶領者

樂高®認證拼砌大師是什麼?

樂高®認證拼砌大師不是受聘於樂高公司,但他們是正式受樂高集團承認而可信的商業夥伴。

洪子健 Andy Hung

洪子健 Andy Hung 樂高®認證拼砌大師 帶領 Legend Creative 樂遵創意團隊,希望在每次展覽的同時,不斷加進更好的元素。藉著運用樂高顆粒,把不同特色的東西拼砌出來。透過創意與藝術的融合,將不同獨有的情景一一呈現於眼前!

聯絡我們

電郵我們填寫表格提供項目資訊
讓我們攜手合作,開展新專案!請不要猶豫,立即聯絡我們以獲取更多相關資訊。